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

星期三, 11月 22, 2017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二)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二)


我:“请问昊天上帝,您用什么工具造人?怎么不见您造人的仪器和设备呢?”
昊天上帝:“呵呵,我们造人不用仪器和设备,我们造人单用意念,瞬间可成;而用仪器和设备,是属于物质的低层面,人类的科技再发达,也脱不了这个层面...想要仪器和设备还不容易?”

说着,昊天上帝一挥衣袖,只见满眼是紫色和橙色的光,定睛看时,那座如兵马俑般的造人陈列室不见了,我们已置身于半球形的巨大场所中,就如一个巨大的玻璃罩内,紫色和橙色的光中,各种各样的仪器和设备嗡嗡地在运行,待造的人有的躺着,有的置于加上,有传送原料的流水线,有可透过透明观测孔观看的有机物合成仪器,还有灵魂的配置和贮藏装置...一群女护士样的人在忙碌着,她们穿着汉服,戴着纤美的半透明手套,戴着口罩,露出美丽的大眼睛;而巨山的夜景,三百六十度地尽收眼底,皓月当空,松林密布,下面雾气翻腾。

“她们都是造人的天使”,昊天上帝说,说着,TA领着我来到实验室的一处,指示说:“这就是中国人汉族人和古埃及的DNA模型。”

只见那柱状的模型呈S柱状,内有大面积的正黄色、小面积的蓝色、纹状的红色和黑色。
“啊,那么白人的DNA是怎样的呢?”
“是这样。”昊天上帝递给我另一根模型柱,只见那柱同样呈S形螺纹状,但螺纹中蓝白红三种色彩美丽的均衡分布。
“白人的DNA更漂亮呐。”我喃喃地说。
“呵呵,你的心思我早就知道,你的这种崇拜白人的心理,也是现今中国大多数所谓“精英”的心理,这也是中国自“五四运动”以来越搞越糟,至今走不出困境的根本原因。你想想,共产极权、转基因和同性恋婚姻,到底是白人创造的,还是黄种人创造的?”
我:“确实都是白人创造的!”
昊天上帝:“所以呀,你们不可盲目崇拜白人,我实在告诉你:我创造的中国人,比起那白人各有优势!白人胜在高挑、轮廓分明和立体的美感,而你们胜在细腻和清秀;中国汉族人智力上比起白人也是各有千秋,白人擅长科技、音乐、哲学,而你们擅长人类自身的研究,如医疗、养生、气功等,我实在告诉你:中医远胜过西医,中华养生之道是整个西方世界不具有的!
由于我的独到恩赐,中国汉族人在智慧上具有白人不具备的优势,这个大优势就是一整套阴阳五行经络穴位的理论,它是中医和中华养生的基础,还有就是周易的术数,它远远超过西方占星术的预测术,还可以用于风水测算。西方文明基本不能预测未来,而华夏文明却有着全世界最先进的预测术,和预测成功,唐朝术数大师李纯风写的《推背图》,预测了自唐开始两千多年的历史演变,其中精准地预测了从唐朝至今天的改朝换代和大事,这是西方无可比拟的。
汉文明之所以有这个大优势,是因为我在昆仑山上向我造的古埃及人——也就是中国人,传授了五行阴阳和天干地支,这是人类预测未来、洞察自身的阴阳符诀;我向他们教授了周易、河图、洛书...这是神灵跨时空传送信息的象意语言;我教会他们经络和穴位,这是解开人类健康、疾病和寿命的密码;我还把汉字传授给他们,这是远远优于西方字母文字的先进语言,你们要珍惜!我告诉你们:正体汉字是世界唯一一种自身可以用于预测的文字!正体汉字的笔画和结构,往往包含了未来的信息,而西方所有的字母文字则无此功能。
我实在告诉中国人,谁蔑视汉字,谁迷信西方的字母文字,谁将变成脑残!
痛心的是,我教给中国人的正体汉字,却被中国共产党改造成不伦不类的简体字,破坏了汉字原有的神韵,实际上,简化汉字是第一步,中共差一点就要按照斯大林的指示,把汉字变作拼音文字,我不让俄国人得逞,是我使毛泽东的心狂妄,以至于与苏共闹翻,中共彻底毁灭汉字,另造拼音文字的万恶计划,才没有了下文。只要有汉字在,汉族就有了再兴的基础,中国就有了复兴的基础。
你要尽最大的努力恢复正体汉字,复兴华夏正统文化,我差你来就是为了这件事。”

我:“复兴中国正是我的夙愿,但是要复兴中国,当务之急是要在中国实现宪政民主吧?”

昊天上帝:“宪政民主是必须的,但是光有宪政民主远远不够!我实在告诉你们:宪政民主只是手段,不是目的。宪政就是权力制衡,是为了防止统治者做坏事,而民主是为了选拔贤能的领导人。宪政民主,必须要结合中国的国情才能成功,就如无根的东西长不活的道理一样,中国的宪政民主,必须植根于中国的文化土壤中。你们不可迷信美国的民主,我告诉你们,美国是以西方文明为基础的移民国家,而中国是以汉族为主体的传统民族国家,中美的文化土壤完全不同!因此,美国是最不适合中国国情的国家,照搬美国必然失败!
国民党为什么丢失大陆?就是因为迷信美国,依赖美国,做美国的战略工具,结果被美国出卖给苏联,二战后被美国抛弃和制裁;蒋介石还在共产党武装割据、大敌当前的时刻,听从美国的调停停火,仿效美军撤除了国民党军队的政委...这实在愚蠢透顶的行为!蒋介石之所以变成脑残,是因为背弃我,去信了基督教。
我实在告诉你们:中国上个世纪国祸民殃的祸根,就在于盲目效法苏联和美国!你们万不可学俄国人,因为俄人是中国的克星,是中国的头号敌人,你们也不可学美国人,因为美国是中国的尅星,你们宁可学日本人、学德国人,哪怕去学伊朗人,也比学美国人好!



曾节明 整理于2017.11.19丁酉庚戌庚庚戌于纽约上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欢迎回帖各抒己见!

最新发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