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

星期三, 11月 15, 2017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一)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一)


2009年元月,是我举家流亡泰国的第三个月,在愁苦与紧张当中,我罹患面瘫,曼谷西医大医院竟无法治,幸得华侨中医黎亚强先生免费救治,在头面部几个穴位拔了火罐之后,不到一周竟豁然而愈,左半边脸重新能活动。

此事,令我一直以来迷信西方和科学的价值观轰然倒塌,令我重新审视汉文明的价值,而意识到西方的局限性,而科学对预见未来和人自身的无能为力。

从此,我远离在桂林时十分热衷的基督教堂,但仍然相信冥冥之中有上帝,我捡起了十年前曾经研习过的《周易》,希望从中能洞窥历史,洞见未来,获知救国之道。我又研习通灵术,希望能获知天意,然而进展甚微。

十月底,我用了一些法术奇门的方法:禁欲、节食、沐浴、焚香、口念诀符、静坐冥神...感觉到境界在变化,我整个人仿佛腾空而起,而四周是片片白云,然而周遭忽然愈来愈黑暗,只在头上有一座白云缭绕而不见顶的高山,我怎么也升不到山顶。那山既象是桂林的尧山,又像是伊朗黑海边的一座高山。皑皑的白雪中,我茫然四顾,只觉得冥冥的宇宙中,有一双如炬的巨眼在打量着我。

十一月四日夜,风雨大作,我在静坐冥神之后,奇怪地无法深眠,神游各方,且意象十分清晰,非同寻常之梦,故天晓后追记如下:
我孤身一人,开着一辆半旧的美国“牧羊人”原味军用吉普,穿过了草原、森林、跨过了许多河山,忽然之间路却不见了,四周白雾茫茫,我舍车步行,探查究竟,才发觉眼前是一座巨山,山麓是黑压压的森林,山顶是皑皑白雪,从山麓到山顶,森林密布,分着层次,逐层秀丽,但逐渐稀疏,就好象巨人园丁拨弄过一样,转眼间我已进入山麓的密林,脚旁是黑幽幽的多股流水,林间满是奇怪的花香,忽然间,周遭密密麻麻的大小毒蛇和大鳄鱼,都站立起来,吐着信子、张着嘴向我扑来,我拼命择路逃跑,想钻回吉普车里,吉普车却找不到了...
惊恐万状间,一阵大风把我吹得飞升起来,睁眼看时,毒蛇和大鳄鱼都不见了,我已置身于一块漫天繁星下的草地上,那草地在森林边上,空气清爽、新鲜而微寒,幸有一堆无人的篝火,我急忙就火取暖,这时才发觉,我已置身巨山的山腰上,下面云雾翻腾不见底。
我凝望着漫天繁星,思量如何回去的时候,繁星忽然不见了,天上白雾弥漫,随着雾气的消退,天上现出了一个留着山羊白须的老人,这老人留着椎髻发型,就好象是周朝的姜子牙,他的头像可大可小,大时占满半个天空,小时如常人,一双深邃的眼睛望着我,似乎有话要说。
我说:“老神仙您是谁?能不能带我回去,我的车找不到了。”
老者:“哈哈哈,要回去还不容易?只是你是一个有使命的人,我今天找你来,是有话跟你说。”
我:“请问您是哪路神仙呢?”
老者:“我是昊天上帝。”
我听了慌忙跪下,说:“原来您就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耶和华!失敬,失敬!”
老者:“我不是耶和华,耶和华是创造犹太人的上帝;我是创造古埃及人上帝,也就是华夏人的上帝,华夏人即是汉族人的前身,中国人是我创造的,我是昊天上帝。”
我:“哦,原来创造宇宙万物的是你,而不是耶和华!”
昊天上帝:“不对,创造宇宙万物的既不是我,也不是犹太人的上帝耶和华,而是宇宙天帝,TA创造了生命律、物质律、和星际规律,我和耶和华都要服从TA。”
我:“那么基督教的上帝,是哪一位上帝呢?”
昊天上帝:“基督教的教宗们把犹太人的上帝耶和华误当作所有人类的上帝,其实欧洲人是由北欧斯堪的纳维亚上帝创造的。”
我:“欧洲人由北欧的上帝创造?科学家不是说所有的人种都来自东非吗?”
昊天上帝:“那是科学家的自以为是。科学家们还说人是由三叶虫进化来的呢!你看几千年来哪一只猿猴进化成了人呢?现实的基因突变,只能导致畸形或者癌症,全然没有进化的例子,动物的基因,是永远变不成人的基因的。科学永远以偏概全,似是而非,科学也不能预见未来,科学有巨大的副作用,它在造福人类的同时,也在毁灭人类,现在的人迷信科学,是非常愚蠢的。
世界上的各个人种,都是不同神在不同的地方创造的,但是华夏人和古埃及人确实都来自非洲。”

我:“但是中国和古埃及离得那么远,中国人和古埃及人怎么会在一地创造的呢?”

昊天上帝:“你们很多人都受了司马迁移裁历史地理的误导,以至于忘了本!中国文明并非在东亚本土生成,而是由周人从遥远的西边带进来的:
周人其实是古埃及人的一部分,周人的始祖后稷,就是五千年前埃及法老左塞的宰相“姬”,后稷后人公刘,成为古埃及国迦南行省的的长官,也就是豳南地的长官,到了公刘的孙子古公亶父时期,迦南地遭到游牧民族非利士人(即“狄戎”)的大举入犯,后路被截断,退不回埃及,古公亶父被迫带领迦南地的古埃及居民,长途东迁,渡过漆水和沮水,也就是幼发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,翻过了梁山,也就是昆仑山脉,进入现在的中国境内,他们沿途多次遭到游牧民族的袭击和逼迫,一直迁到陕西岐山地区,方才安定下来。
(正说着,我不知不觉地随着一阵和风,来到一块土地上方,那土地有沙漠,有戈壁,有草原,有繁茂的森林,有许多橄榄树和无花果树,春晖中我看到一大群人乘着有车盖的两轮和四轮马车,正在行进,那群人穿着汉服式的右衽服装,但是袖子较窄,有的无袖,许多人戴着古埃及式的方帽和遮耳纶巾,他们的马车的车辕、轮毂、轮辐皆非常精巧,比中国先秦的马车还要精巧,而根本不象中国后来的马车。我又随着和风悄然行进,看见他们行进在广袤的草原中,做起牧人,那时候东南欧直到中亚的草原上,野牛羊成群,天蓝的非常可爱,碧波万顷的黑海、里海中几乎没有船只...他们就这样过着放牧的生活迁徙到了新疆北部,那里森林再次繁茂起来,但是他们似乎不喜欢狩猎,于是又翻过天山,穿过河西走廊,终于在陕西岐山找到了一块适合农业的乐土,于是欢天喜地地建造房屋、城郭,恢复了他们的农耕生活方式。我注意到,那时的陕西岐山森林茂密,山谷深邃,鸟语花香,林际的原野上有野生的五谷。)

昊天上帝:“你们可以注意到:一直到东汉和三国时期,汉族人穿戴的冠帽纶巾,与古埃及人非常相似!
由于上古之人,没有经度和纬度的知识,故没有准确的迁徙记载,而司马迁更不晓得这段大迁徙的历史,仅凭粗略的考证,就想当然地把三皇五帝和周人始祖活动范围,定为今天中国的范围,这种大错严重误导了后世!而现今听命于专制政治的中国考古学家更是愚蠢,居然要无中生有,非要在距三皇五帝活动地古埃及远达万里的中国地区,发掘夏朝存在的“证据”——这就是他们的“夏商断代工程”,结果除了一些陶器外,什么都没有发现,甲骨文、青铜器、马拉战车...统统都没有找到!因为夏朝和周人的始祖都不在中国境内,你如何能够找到?
我实在告诉你们:黄帝和大禹,都是古埃及的法老,大禹治理的河,是尼罗河,而不是黄河!华夏人的前身周人,就是古埃及人的一部分,而古埃及人,是我在昆仑山创造的。

我:“昆仑山?昆仑山不在中国么?”

昊天上帝:“非也,我说的昆仑山,是指现今东非的乞力马扎罗山,而不是今天中国青藏的昆仑山脉,乞力马扎罗山原为古埃及先民居地,以致东非肯尼亚国仍保有“昆仑”之发音,“Kenland”。今天的昆仑山,是汉武帝命名的,并非上古的昆仑山。试看:那青藏的昆仑山,乃高原高寒大山不毛之地,怎适合文明的源起?

我:“啊,原来昆仑山是东非的乞力马扎罗山!难怪现在中国的昆仑山是荒无人烟的高寒不毛之地,怎么也不象是一个伟大文明的起源地呀。我一直奇怪,昆仑山这么一块充满神话传说的富饶之乡,为什么会变得这样一块草木不生的荒凉之所呢?原来上古的昆仑山,根本就不是中国青藏高原的昆仑山!”

昊天上帝:“你现在就在上古的昆仑山,现在随我去看看我造人的地方。”

(语音未落,我已置身于一个奇怪的洞天府地,那里非常宽敞,四面的窗户,可以把这座巨山的风景尽收眼底,装潢着中国字画的墙上,镶挂着一面面的镜子,镜子中看不到自己,却能看到今天中国、美国、欧洲、美洲、南极的景象。我不知不觉进到另一大厅,那里雾气腾腾,我定睛时吃了一惊,只见一大群裸体的青年男女,正笑容可掬向我致意,他们如兵马俑般地站列成阵。)

我正待趋避,昊天上帝哈哈大笑说:“不妨,不妨!他们都是尚未完工的人,并不是活人。”

(我这才注意到,他们一动不动,笑容是凝固的。这些人都有着漂亮的大眼睛,然黑瞳黑发,鼻梁低而柔和,面部的轮廓较为圆润,肤色与现今的中国人相仿。他们显然是黄种人,然与现今中国人不同的是,他们都是长颅,头部饱满。)

我:“这些人都是壁画中的古埃及人的样子呀!”

昊天上帝:“古埃及人就是中国人的祖先,很久以前后稷所管理的周人,就是移居迦南地的古埃及人,那时迦南地还是古埃及的国土,后来因为游牧民族的逼迫,古公亶父带领周人迁徙到了中国的岐山,用了三年的时间,这我已经告诉你了。”

我:“但是,周人到来之前,中国已经有商朝人了呀?”

昊天上帝:“商朝人不是中国人的主流。商人来自两河流域,就是现在的伊拉克地区,他们是黄种人苏美尔人的一部分,也混入了闪族人的血统,他们非常善战,发明了两轮战车和复合弓,并且一度征服了下埃及——也就是传说中的夏朝,但是一百年之后,古埃及人复国,把商人赶出埃及,他们在西亚又受到游牧民族的攻击,站不住脚,就长驱迁徙到了中国河南,他们也是通过中亚,翻过天山迁入中国的,史载商王曾九次迁都,可见迁徙距离之遥远,但是司马迁却不觉悟,因而严重误导了后世。
周武王灭商后,商人大部分逃到了东北、朝鲜半岛、日本,融入了其他部族,还有几十万人从海路逃到了美洲,成了印第安人的祖先。只有小部分商人留在中国大地,被周人同化。
所以,汉族的主流来自周人,汉文明承袭自周文明,开启中国正史的是周朝,不是商朝。商人的习俗是非常野蛮的,他们并不崇拜祖先,而崇拜鬼,他们奉行大规模的杀人祭祀,你们从美洲印第安人的身上,就可以看到商人的影子。
而周人崇拜祖先,不尚杀人祭祀,周人的风尚是非常厚道的,孔子也说:“吾从周...”汉族人的祖先崇拜,就是从周人那里继承来的。
我实在告诫你们:你们要崇周,而不得崇拜商朝和商朝人!商人是拜鬼的种类,他们不是我造的,不是我的子民!

我:“那么蒙古人、满洲人也应该不是您造的吧?”

昊天上帝:“聪明!蒙古人和满洲人,还有那些个匈奴人、鲜卑人、契丹人、女真人...就是西方人称之为鞑靼人的种类,他们都不是我造的,他们都不是我的子民!在此我再次提醒你们,我造的中国人是黄种人,并不表示黄种人都是我造的!只有古埃及人和中国人是我的子民。”
蒙古人、满洲人、匈奴人、鲜卑人、契丹人、女真人等北亚鞑靼人,都是魔鬼萨满造出来的种类,他们容貌丑陋,生性残忍,伦理道德低下,充满陋习,且有杀人祭祀之风,他们与我没有任何关系!
长期以来,西方人种学界把中国人称为蒙古人种,这是以讹传讹的结果,是科学家的愚蠢和西方中心论的偏见造成的。其实蒙古人和汉族人非但基因大有区别,而且外貌的差别也是很大的:
纯种的汉人,都是大眼睛,而蒙古人则都是针孔般的小眼睛或眯缝眼;而且,蒙古人的肤色也比纯种的汉人来的深——我知道你们中的有心人也很奇怪,为什么蒙古人住在中国人北方,却反比中国人普遍来的黑?这是基因造成的。”

我:“您说古埃及人是中国人的祖先,那为什么现在的中国人许多人是小眼睛,而古埃及人都是大眼睛?而且,古埃及头部饱满,都是长头,而现今的中国人却普遍是扁脑壳?现在的中国人也很少有古埃及人那种椭圆形的瓜子脸。

昊天上帝:“你观察得非常仔细!这证明了我没看错人。现在的中国人,之所以有那么多人是小眼睛,是因为中国历史上多次遭到北方游牧民族(——也就是魔鬼萨满的子民)入侵,且分别被蒙古人、满洲人彻底征服,萨满子民征服的结果,是汉族妇女大量地被强奸,或者被强娶,甚至沦为鞑靼人的性奴,结果是汉族人混入了鞑子的血统,北方汉人尤为严重,这是因为北方汉人受北胡之害更重的缘故,所以你看见今天的中国人有那么多人有小眼睛,尤其是北方人,这就是胡人的特征。
可是以前的北方汉人并不是这样!我实在告诉你们:在五胡乱华之前的三国时代,吕布、赵云、马超,都是长着大眼睛的北方汉人!现在他们这样美男子在华北几乎找不到了,从血统上说,中国北方人如同换了一批人。
但是我要警告你们,不可歧视小眼睛的北方汉人!他们被混入胡人血统,罪在入侵的鞑子,而不在他们!周恩来是大眼睛的纯正汉人又怎么样?他不信奉我,而去崇拜赤教大魔鬼,他就不是我的子民!我实在告诉你们:周恩来已在炼狱中哀哭切齿了!
凡因血统而搞歧视的,我必治他的罪!
至于现在中国人普遍扁颅的问题,则是一个更为重大的问题。我告诉你们,现在的中国人普遍的扁脑壳,是人为造成的,而不是我创造华夏人时的差错!
我造人时,是以自己的形象为蓝本,已经通过DNA,为中国人设计了完美的骨形比例,可是后世的中国人却不知遵循自然天道,而争相去仿效萨满子孙的陋习!就是模仿北方游牧民族,将新生的婴儿仰睡于大米、绿豆、黄豆、大豆等硬枕头上,有的还捆住婴儿手脚,阻止婴儿活动、翻身,美其名曰:“捆住了手脚长得直!”于是就造成了婴儿颅骨的扁平,甚至形成丑陋的“绝壁头”、“饭铲头”。
此种违反自然天道的“改造自然”妄行,完全破坏了我的设计:依我的设计,黄种人中国人面部既不以轮廓和立体见长,则必须长颅衬托,方显立体感,而那种以扁颅为美的陋习,则是在放大黄种人的短板,这是实实在在地以丑为美!
而且,人的各处脑组织有相应的量和位置,以硬枕头把婴儿的头压扁,则破坏了此种基因的天然配应,对人的大脑后部、小脑都有难以估量的损害!
因此,此种以扁颅为美的习俗,是十足的大害陋习,它败坏了我设计的声明,对于效法此种七歪八邪的陋习,把自己儿、孙颅骨睡扁的父母、祖父母或外祖父母,我必撤走他们的福份,甚至治他们的罪!”

我:“您的意思是,这种以扁颅为美的陋习,不是汉族原有的习俗,而是从别的民族学来的?”

昊天上帝:“正是这样。以扁颅为美的陋习,开始较大的影响中国,始于蒙古和满洲的征服,但是蒙古人并不要求汉人仿效他们自己,而采取与汉人隔离的政策,真正带来较大影响的,是满清入关。通古斯满洲人有“养活孩子吊起来”——既把新生婴儿捆睡在摇篮中吊在半空中,以防狼的陋习,因为满洲人的妇女是不背小孩的,因此满洲人几乎个个都是极丑陋的小眼睛、扁脑壳。
本来,满洲人是深受汉人鄙视的,但是当他们入关窃据中国之后,满洲人都成了贵人,汉族人举族成了奴才。汉族人在官本位文化的影响下,开始崇拜满人、效仿满人,而满洲人邪恶的“剃发易服”民族文化灭绝暴政,又加大了汉人对满人陋习的效仿。这在满人最为聚居的城市北京,尤为明显,所以你可以看到北京的汉人,普遍是扁颅,扁颅的比例特别高。
所以,我特此强调:官本位是不可取的!崇官必入魔鬼的邪道,汉人们,你们要崇拜我,而不要去崇拜官!
但是,中国人普遍变成扁脑壳,主要还不是满清造成的,而是中国共产党造成的。民国时期,闯关东的北方汉民,受满人等东北少数民族影响,扁颅陋习严重,而中共第四野战军百万大军从东北入关南下,名副其实是中共得天下的主力,四野中大量的扁脑壳的东北干部,撒向了华北、华中、华东、华南、西南各地,大量地留在当地当官,从而借助汉族的官本位文化,把扁颅陋习撒向了全国各地。
再加上中共定都北京,而北京又是满洲化扁颅习俗最重的城市,北京的满洲化扁颅陋习同化了中共中央,又依凭着中共惊人的集权和组织能力,辐射到了全国。于是,全国都在效法此种陋习,尤其是城市。
“改开”之后,农村人大量进城打工,对城市的自然崇尚,使得此种满洲化的陋习又蔓延至广大的农村。
所以,今天的中国人普遍成了扁脑壳。所以,象刘晓庆、刘嘉玲、宁静这样的长头大眼美女,反而成了另类美,甚至说她们的美“象外国人”。但我实在告诉你们:清朝以前,刘晓庆、刘嘉玲、宁静这样的美女,根本不是另类美,而是汉族的古典美,在汉人中比比皆是!
古代汉人普遍是长头,尤其是宋以前,你想想:如果古代汉人多是扁颅的话,怎么戴得峨冠、紫金冠呢?

我:“听您一席话,胜读百年书!”我以前还以为扁颅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陋习啊!现在那些扁脑壳的国人,实在丑得有损中国形象,看上去就象脑残。”

昊天上帝:“但是绝不可歧视现今扁颅的汉人同胞!因为他们的扁颅,是他们父母或祖父母、外祖父母的罪过,不是他们自己的罪过,扁颅不由人!除非他们坚持扁颅陋习,去给自己的孩子造扁颅!
我实在告诉你们,扁颅的汉人,只要信奉我的,照样是我的子民,是真正的华夏人!毛泽东是长头又怎么样?他从不信奉我,他崇拜的是赤教的大魔鬼,毛泽东从来不是我的子民!我实在告诉你们:毛泽东已在火狱中哀哭切齿了!
我再强调一遍,不可因为汉人中有扁颅者而搞歧视,否则我必治他的罪!

我:“晚生谨记!”(未完待续)


曾节明 于2017.11.13 丁酉庚戌甲辰中午于阴寒纽约上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欢迎回帖各抒己见!

最新发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