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

星期二, 12月 05, 2017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四)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四)

曾节明稽首说:“移风易俗的教诲,仆人谨记!然则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什么呢?”

昊天上帝:“你们不必象穆斯林那样不吃猪肉,不必象印度教徒那样不吃牛肉,也不必象佛教徒那样只吃素,不吃肉荤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不吃猪肉和不吃牛肉一样,都是偏颇的!猪肉有猪肉的营养,牛肉有牛肉的营养,猪肉和牛肉各有其弊;而只吃素不吃肉荤,则必有营养不良之患。
你们尽可以吃猪、牛、鸡、鸭、鱼、兔、鼠、鸟类,但是不可吃虎、狮、熊、狼、鳄鱼、毒蛇、蟒蛇,免得沾染上这些动物凶狠、残忍、歹毒的习性。
你们不可猎食大象,也不可捕食猴子,因为大象和猴子有类人的灵性,食之如同食人;你们更不可象广东人那样活吃猴脑,此种残忍如同活吃人的肝脑,我必因为此种残忍的习俗治他们的罪!
你们不可以吃狗肉、猫肉,我实在告诉你们:狗是我造来与你们做朋友,给你们看家护院的!狗如同你的家庭成员,且狗是畜兽当中,最通人性和最有灵性的动物,所以杀狗而食,就象人把自己的好友或家人杀来吃一样可恶!杀狗而食、杀狗而卖的人,不受我的保佑!
你们不可以猎、食海豚,我告诉你们:海豚是我造来与你们做朋友,在海中救护你们的!海豚就如海中的狗,它是海中动物中,最通人性、最有灵性、且对人最友善的动物,所以猎杀海豚,就象猎杀自己的好友和家人一样邪恶!我实在告诉你们,日本人之所以遭受灾难,实与他们大规模屠杀海豚的恶俗有关!
你们不可以吃自死的动物尸体,也不可以生吃动物的肉,我告诉你们:凡吃自死动物尸体、凡生吃动物的必致病!你们也不可以生喝动物的血,这不仅残忍,而且等于喝各种病毒,因为动物的血液,是病毒的汇聚物。而那种生喝毒蛇蛇血的人,是在喝毒蛇的邪灵,必然沾染毒蛇恶毒的品性,我必撤销这类人的福份!
关于饮用,你们不必象穆斯林和佛教徒那样滴酒不沾,因为滴酒不沾就没有喜庆,但是你们不可酗酒,因为醉酒不仅误事,而且伤身!我实在告诉你们:为什么从没有计划生育的俄罗斯人生育率低下,政府大力奖励生育也没有大用?就是因为俄罗斯人根深蒂固的酗酒陋习!酒精破坏了他们的生育能力。
所以妇女最好不饮酒,怀孕的妇女必须禁沾烟酒,否则就是在增加自己流产或生育残障畸形儿的机会!孕妇抽烟喝酒的,我必撤销她的福份、讨她的罪!现在西方妇女抽烟喝酒的,比中国妇女普遍得多,这就是西方走向衰落,而中国即将复兴的预兆之一。
你们不可喝可口可乐、百事可乐、雪碧等碳酸饮料,中国生产的“七喜”、“鲜橙多”等等也属于碳酸饮料,都是对美国饮料技术的模仿,你们也不可喝!因为可乐、雪碧、“鲜橙多”等碳酸饮料使人肥胖、致癌、且引发尿毒症。
我实在告诉你们:为什么美国人肥胖和糖尿病患者全球第一?可口可乐等碳酸饮料是祸首!碳酸饮料正在不知不觉地摧毁美国的国力,引发美国的衰落。
你们要少吃、最好不吃肯德基、麦当劳等美国垃圾食品。因为这些快餐都配有可乐,而且这些以油炸为主的食物,其用作主菜的美国大种鸡,都是药物和激素催养的食物,对人体有多种危害!
我告诉你们,美国和西方的资本家,为了利润最大化,也是不择手段的,他们与中共勾结是必然的,因为他们依靠魔鬼赚钱。
正因为贪婪无比,美国的资本家发明了转基因,而你们绝不可种植和食用转基因作物!我实在告诉你们:基因是我定的,我已经将果、菜、作物的基因定制完美,令之最适合人类的需要,任何改变我定制的基因,都是破坏,必将引发一系列的恶果!转基因农业,因为人为地改变了我定的基因,将引发损害健康、破坏生态、破坏种子的一些列恶果!你们可以注意到:转基因作物,连虫子都不吃,因为吃了必死;种过转基因的土壤,不能用于种其他作物;转基因的种子只能结果一次,再用须购买,这样,你们的农业就牢牢控制在美国资本家手上了。
我实在告诉你们:转基因食品导致癌症,并破坏你们的生殖系统,导致不育不孕,大大增加生育畸形残障儿的可能性,而且长期食用转基因食品,危害达三代人以上。哪个民族想快速灭亡,去大吃转基因食品,是最有效的方法!
你们要保存中国古老的茶道,你们也可以喝咖啡,但是咖啡不如中国茶健康。


曾节明 整理于2017.12.4丁酉庚戌乙丑于纽约上州


更多曾节明  » » 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欢迎回帖各抒己见!

最新发布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