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

星期三, 11月 29, 2017

通灵追记:与昊天上帝的对谈(之三)

我:“仆人谨记。那么我应该如何去做呢?”

昊天上帝:“你应该首先把我的教立起来。我的教名称是汉教,你要首先把我告诉你的话,传扬出去,传扬出去就必然获得众多的人来跟从。你们不要象那些盲目崇拜西方民运人士一样,急不可耐地要夺取政权,要模仿美国和西方建政。
我实在告诉你,那些模仿美国和西方的民运异议人士必然失败,因为中国没有美国和西方的土壤!而那些可耻的中国共产党的权贵,他们装扮成中华民族和文化的捍卫者,企图继续维护其如吸血鬼一般的罪恶统治,他们也必然失败,他们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精英人士的痛恨,他们赖以维系统治的暴力和谎言,全靠金钱来维持运转,一旦缺了钱,他们就会被撕得粉碎!
所以中共必垮,而中国必乱,光有自由民主,救不了中国,你们不是亲眼看到了苏联共产党崩溃后,俄罗斯滑向普京独裁的强大惯性吗?普京的铁腕和民族主义也救不了俄罗斯,因为个人的独裁是脆弱的,普京下台后俄国必陷入动乱和衰弱。
所以你们不要着急去取那政权,那是一块烧红的火炭!因为共产党统治的反弹,太多的中国人要一边倒地模仿西方的民主,等到他们控制不住局面,而国人哀哭切齿的时候,汉教必然大兴,而政权自然归到你们手里。
所以你的当务之急是传教。我已经预备了一批兴立汉教的大才之士了,你很快就会找到他们,你要多和国内的人士联系。记住,华夏复兴,根在国内!”

我:“仆人谨记!那么这汉教,当如何创立呢?”

昊天上帝:“首先,你们要独一地敬拜我,不可敬拜耶和华或别的神,更不可拜偶像!因为如果那样,你们将得不到我保佑,也得不到耶和华等其他神的保佑,因为你们是华人,而拜偶像的行为,更是行邪的罪行!
我今天对你说的话,就是立教的根本,你要把它整理成册,广为传播!你要找到我在中国国内为你预备的那批大才之士,你们要如亲兄弟一样的团结协作。
在我面前,人人平等,男女也是平等的,做丈夫的,不能随意打骂妻子,女人和男人一样,享有同等的权利。但是,男女分工不同,且男女分工不同,是伟大的宇宙天帝定的,男主外,女主内,女人有生儿育女的义务,这都是宇宙天帝定的天条!这不是对女人的歧视,因为男女的生理差别,是宇宙天帝定的,女人必须谨遵谨行!
我实在告诉你们:那些听信共产党和女权主义者蛊惑,以“男女平等”为由,与丈夫斤斤计较家务事、不愿生育、在家与丈夫作对、对丈夫“妻管严”的悍妇、泼妇、妒妇、“半边天”们,还有那些个不结婚、不生育、要做女强人、只求个人享受的“丁克”女性...我必撤掉她们的福份,追究她们的乖张邪行!
我实在告诉你们:女权主义与共产主义一样来自魔鬼,女权主义女人们的结局,不是断子绝孙、就是众叛亲离,在孤独中死去,这就是他们行邪的报应!
那些不做家务,却两手抓钱,骑在丈夫头上管死丈夫的上海女人们,你们有祸了!我告诉你们:主要因为你们的原因,上海本地人人口严重负增长,如今沪语文化濒危,我告诉你们,上海话和上海文化必将灭绝!
动不动就与丈夫离婚的女人们,你们不要把所有责任都往男人头上推,你们应该扪心自问:你们情绪化怨毒泄愤的时候,可否顾虑到离婚对自己孩子那深深的伤害呢?
中国的女人们,华夏要复兴,首先需要你们归正!你们已经偏离正道太久了,“五四以来”,你们受各种邪魔的诱惑,与男人为敌、与丈夫作对,此种乖张还要到几时呢?
你们要懂得夫荣妻贵的道理,男人旺,女人才能旺;丈夫健旺,妻子才有幸福;一个民族,男人强大了,才能够保护女人免遭凌辱!那么,你们与你们的男人作对,有什么益处呢?
必须结婚,最少要生育两三个小孩,因为人既是根本,也是目的,缺少子嗣,是对民族最大的伤害,儒家的始祖孔子说:“不孝有三,无后为大”,原因即在于此,我实在告诉你们:“人少致富”、“为了保护地球生态,就要减少人口”等等,是共产党和白左的歪理邪说,人丁兴民族才能强盛,人口衰败,民族将滑向灭亡!
魔鬼中共三十年的计划生育,已经把汉族推到了衰灭的轨道上,现在中国年轻人口塌方,老龄化的危机全世界空前,现在东北的人口崩溃危机若不改变,东北将落入俄国人和朝鲜人之手,决非妄言!
所以汉族的女人啊,要努力生育,你们掌握着生育的钥匙,华夏复兴的大任,首先在你们身上。
你们要回归传统的妇德。你们不要动辄离婚,除非丈夫无端打骂虐待你们,或者虐待子女,或者丈夫有外遇,并且不再养家,否则你们不可离婚。丈夫是你们的头,你们是丈夫的助手,你们在家要听从丈夫,除非丈夫背离正道,比方说吸毒、赌博、为匪为盗...
那种丈夫一旦不顺,就与丈夫离婚的女人,那种丈夫因为追求华夏复兴或自由民主人权事业被抓,就与丈夫离婚的女人,我必追究你们的邪行,给你们现世或来世的报应,直至把你们丢入火狱,永世不得转生!
你们要尽早结婚,女人一般在22岁到25岁期间,是结婚生育的黄金时期,你们且不可超过三十岁才结婚,以免影响影响下一代的质量,那种为做女强人,或者为了个人享受而迟迟不结婚的女人,我必追究她们的邪行,给你们现世或来世的报应,直至把她们丢入火狱,永世不得转生!
你们不要堕胎,除非发现胎儿是严重的残障,那种为了为了做女强人、为了享乐或为了掩盖淫乱而堕胎的女人们,我必追究她们的邪行,给你们现世或来世的报应,直至把她们丢入火狱,永世不得转生!
强奸的受害女人,最好不要堕胎,因为罪在强奸你的男人,胎儿是全然无辜者,你杀害它是犯罪,等同杀人。那种因受强奸而羞愤杀害自己腹中胎儿的女人,我必撤销她们的福份!
做我子民的汉族人,华夏的儿女啊,你们要孝敬父母!你可知道你母亲怀你八个月的辛苦?你可知道你母亲分娩的危险?你可知道你母亲养育你的忧苦?你可知道你父亲挣钱养家的艰险和辛劳?
你父母为你付出,仅因为你是他们的子女,他们并不图利益。你岂能不孝敬和照顾他们,给他们老来的慰藉呢?若做子女的不孝敬父母,必使父母失落和伤心,必使更多的人淡看子女,令后来的夫妇少要子女,甚至不要子女,从而令你的族衰败!
我实在告诉你们:今天西方之所以老龄化,就是因为缺乏孝道的缘故。今天的西方人太过自我,自十八岁以后就离开父母,很少见面,因此做父母的愈来愈感到生儿育女了无意义,徒然艰辛,这在社会养老健全的西方发达国家尤其如此。过去,西方人还有基督教来维持一点孝道,随着基督教信仰的淡漠,西方人更无孝道了!
我实在告诉你们:不孝敬父母就是不孝敬我,不孝敬父母的人,不配做我的子民!
另一方面,我也要警告为人父母者,你们不要以为你们的小孩是自己的财产,可以任意处置。我告诉你们:小孩只是从你们肉体而出生,小孩的灵魂来自我,而没有灵魂成不了人,因此,你们的小孩归根结底是我的人,你们无权任意处置!
我实在告诉你们:那些虐待小孩、无端或者过份打骂小孩的人,我必治他(她)的罪,给其现报,把他(她)扔入火狱,来世转生为畜,让他(她)也遭受打骂鞭挞!
那种听从魔鬼,把自己小孩的命拿去献祭的邪教徒,我必恶报他(她)家十代人,我必把他(她)扔入火狱,让他(她)长久不得转世,今后转世必为任人宰杀的鸡鸭猪羊!
我的子民们呐,你们切不可贪图虚荣,而给孩子戴上枷锁,压上重负,不可强逼他(她)去学不喜欢的东西。我实在告诉你们:天赋不是逼出来的,禀赋在我,各人自有不同的天资。你们不可剥夺小孩的童年!凡是孩童小学生,必要有九小时左右的睡眠,凡是中学生,必要有八、九个小时的睡眠,那种逼迫小孩做作业到晚上十一点钟的父母和教师,我必治他(她)的罪!
你们不可以以棍棒逼迫小孩成才,你若把他(她)逼疯了,你有什么益处呢?你们绝不可殴打小孩的头,踢打小孩的性器官,试问你把小孩打傻了,弄残了,你有什么益处呢?摧残小孩的人,我必治他(她)重罪,令其遭受现报,或来世让别人摧残!”

我:“仆人谨遵教诲!汉教在社会习俗方面有哪些要求呢?”

昊天上帝:“你这个问题问得很好!社会习俗对民族有着重要的影响,象今天中国这样一个礼崩乐坏、沉渣泛起、邪恶淫荡的社会,是培养不出一个高素质的民族的,必须移风易俗,你们传承古汉人的精华,抛弃那些败坏的东西,尤其是剔除那些经过魔鬼满清和恶魔中共异化的东西。
首先你们要恢复汉服,汉服要以汉朝式样为本,再结合唐宋的优点,因为汉朝的汉服最接近古华夏人——周人的服装。因为汉服是我在昆仑山上赐给古埃及人——也就是古华夏人的独特礼物,你们身体的肉感和立体感不如白人,因此不适合贴身之服,而我所设计的汉服,也就是右衽、斜襟、单领、宽袖、束带,并内衬白色深衣,最能展现你们的神韵,汉服的皱褶宽容性,赋予你们一种自然的飘逸感,而取法自然的飘逸感,就是我所创造的华夏文明之美!
所以你们穿其他服装都取不到最佳效果,而唯有穿上合适的汉服,那才是最美的,你们穿上西服是东施效颦,永远也穿不出白人的效果,穿上旗袍马褂简直是自毁形象的献丑,是在败坏我的创造之名!
孙文发起革命,推翻了魔鬼满清,却将西服定为同盟会的服装,而不去恢复汉服,这实属忘本!而蒋介石却将民国改良的女性旗袍,定为中华民国国服,台湾迄今还在沿用。孙中山、蒋介石不是穿魔鬼的列宁装,就是穿着满清的旗袍马褂,马英九也把满清旗袍马褂当作“唐装”穿在身上,这辱没了我的名!所以我不保佑孙中山、蒋介石、马英九以及国民党,我不保佑他们的民国,我要任台独势力把国民党和中华民国抓在手里!
满清的旗袍马褂,右衽折襟束领,或断头般的碗口无领,既不贴身,也无皱褶宽容和流线感、飘逸感,因此穿上去特别丑陋,就如满洲人的单眼皮小眼睛一般丑陋,因为这服装,是通古斯黑森林中的魔鬼萨满帮他们做的。
满洲人入关之初,对你们实行“剃发易服”,用血淋淋的屠刀逼迫你们放弃汉服——这我造给你们的服装,满人这么做,是想消灭你们的民族意识,让你们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民族,汉人的民族凝聚力特别差,此即为源头,而魔鬼中共的党文化汉族虚无主义,更令不堪情形雪上加霜!
所以你们不可忘本!汉族要复兴,首先需要恢复汉服。凡是汉族人,都应当备有汉服,并在拜师礼、成人礼、毕业礼、结婚、祭祖、拜孔、和国家典礼上身着汉服。凡在礼仪庆典上不穿汉服的,不是我的子民,得不到我的保佑,我必不认他们!
你们要废除恶风陋习,向古汉人的传统归正!你们切不可模仿满洲人的陋习,以扁颅为美,去将自己新生婴儿的头睡扁,说实在告诉你们:通古斯满洲人是魔鬼萨满的种类,从了他们习俗,只会令你的小孩变丑,并损伤他(她)的智力。谁遵从满洲人的扁颅陋习,我必治他(她)的罪,让他(她)遭受现报、承受子女的不孝、或遭受来世的恶报!
你们要废除折磨或性骚扰新娘、新郎的“闹婚”恶俗!因为折磨或性骚扰新娘、新郎,是放荡乖僻的邪行,使得美丽庄重的婚礼,变得丑陋淫荡。我实在告诉你们:折磨或性骚扰新娘、新郎的“闹婚”恶俗,并非古汉人习俗,而是魔鬼中共“解放”后,礼崩乐坏的沉渣泛起!
你们要去除过年滥放鞭炮的陋习!因为滥放鞭炮造成巨量的空气污染,制造出震耳欲聋的可怕噪音,令喜庆变成粗暴和丑陋,搅得众多的人通宵难以安眠。尤其是你们的父母长辈,每年都要承受这样难忍的折磨。
你们不要以为放鞭炮可以驱鬼,我告诉你们:震耳欲聋的鞭炮声,反而驱走了保佑你们的吉神!
我好心告诫你们:你们过年要学日本人和韩国人,尤其要学日本人,因为日本人保存了宋以前的汉文明,我实在告诉你们:现在较为纯正的华夏文明,既不在大陆,也不在香港和台湾,而最完整地保存在日本!
所以节庆你们不要放鞭炮!但可以在公共场地放烟火,你们过春节,要象日本人过新年一样以花灯、夜市、纸迷、游行、表演的方式来过节,以彰显我的名,美丽、优雅、圣洁才是我所喜悦的。


曾节明 于2017.11.27 丁酉庚戌丁巳阴寒下午整理成文



更多曾节明  » » »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!

    最新发布文章